close

這是我的新家外觀。

老實說,我家就在這間店的後面。

這是一間波斯料理餐廳,

老闆人很好哦!是個正港波斯人。

Life in Japan  

 

哈尼說:下次一起來吃看看吧!

好期待唷~


IMG_0530.JPG

這是我歡迎趴的小點心;台灣扛過去的鳯梨酥(很受歡迎)我愛吃的日本零嘴、在飛機上爆炸的熊本洋竽片(害我收行李收老半天>"<)、糖東、撲克牌。

 

IMG_0531.JPG

當然啦!趴踢一定要有酒的呀!威士忌們和日本燒酒。

丫咧,台北帶來的電鍋也入鏡了,裏面的飯可是香噴噴ing。

 

IMG_0537.JPG

Nicholas帶了一瓶紅酒來當禮物(最右邊),他是個法裔加拿大人。果然是法國人啊!

 

IMG_0532.JPG 

十人份的蔬菜咖哩。來這裏以後,可以隨心所欲的吃素了!

不過,到今天我們已經吃了三天的咖哩了,咖哩飯、咖哩麵、咖哩咖哩咖哩~"~

那天的趴踼是個小聯國,有法裔加拿大人、蘇格蘭人、奈吉利亞裔英國人、土耳其人,還有我,台灣人!!

大家都說要帶女朋友來,

結果,害羞的日本女孩們最後都不好意思到陌生人家裏作客,而臨時取消行程,

所以,十人份咖哩,變成我們這幾天的主食了,哈!

 

能夠和朋友在家喝小酒,聊聊天,

來不及玩到牌,就已經半夜了。

 

在日本,時間好短哦!不夠用啦!!!

 

每天都開心到捨不得睡覺,厚~

謝啦!哈尼,為了我辦這個小趴踢,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