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好唄!偷懶夠久了,

一定要來分享出國前去吃到一家超好吃的素食吃到飽。

 蓮池閣!是我的麻吉帶我去吃的哦!

等我八月回台灣一定要再去吃一次啦>"<

 

IMG_0451.JPG

它藏身在巷子裏,而且在地下室,很低調!

 

IMG_0452.JPG  

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店門口的時候,

一整個就覺得它很高檔(個人感覺);

我那天沒化妝,還穿得亂七八糟的。

 

 素食

店裏很乾淨,也沒有一般素食餐館的"素"咪,

當然也沒有什麼檀香味,

裝潢擺設很明亮感。(拍謝,白平衡沒調好)

 

page5.jpg

我們到的時候,才剛過五點半,

人不多,一開始看到店外觀,還在擔心沒預先訂位,OK嗎?

很幸運的,不但有位子,而且,還可以自已挑= =

可見要推行素食生活,還有很大的空間。

但是,過了六點半,

客人陸續進來,

老老少少、出家人,來談生意的,都有。

不過,很特別的是:當天還有外國人在店裏用餐哦,

老外吃素食,真的不多見呢!

 

  page4.jpg

這是店經理,特別幫我們料理的沙拉,

是不是對沙拉改觀了呢?

重點是:好吃到翻了!!!

生菜又很新鮮,不用太多的調味品,卻又不失口感,太讚了!

第一次知道沙拉可以這樣吃,

以前不就把菜都推在盤子裏,然後淋上自己要的沙拉醬就好了嗎?

這種吃法,無敵好吃的!

現在想想,店經理人好好哦!

料理沙拉、又認真介紹了店裏特別準備的飲品,

養生又健康哦!

而我居然,忘了和她合照一下>"<
沒關係,我還再去吃滴!
陳經理,要等我哦!

 page2.jpg

手卷阿姨,好可愛哦!

一看到我要照相,馬上說:

"要補貨,不能讓盤子空空。"

不過,東西可以常被清空,

可見很好吃哦!

店裏的服務很親切,

只要我和麻吉不小心提到的菜色,或指到的食物,

等等就會在桌上出現@@

真恨自己不是大胃王,

到後來都很小心,不敢再亂指了,

因為,麻吉吃不下了,我又秉持以不浪費食物為原則,

最後都我一個人在吃啦!厚!

 

page3.jpg

這位美女,因為沒有化很美的妝,不太願意照相,

在我陳述我需要調相機,且承諾不照正面後,

終於取得相片數枚。

歡迎加入素食行列啊!麻吉!

 

 page1.jpg  

這臭豆腐真的是經典!!

超超超好吃的!!厚~害我現在肚子餓了!

麻吉當天強力推薦的。

據她說,她可以一次吃四碗。

我很後悔,那天戰力不足,

因為我去餐廳之前,

太貪嘴喝了一杯珍奶,又吃了一小盒巧克力,

結果,照片裏其他好吃料理,

很多都沒吃到,就投降了。

 

IMG_0453.JPG

剛好我們那天去是星期一,有便宜到,呵呵。

出家人也有打折耶!

(丫咧!照片裏那支巴固尼啞是怎麼回事!)

 

 

IMG_0507.JPG  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53‧155號B1(彰化銀行巷內)  
電話: (02)2703-5612

要鼠了,把名片留在台灣了啦!

沒辦法連結網址上來咧@@

這次八月回去,我一定要好好的去大吃一頓啦!

我真的很愛吃素。真的。

姐妹們!這就是我們下一次的約定地點嚕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