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雪了!下雪了!

我都興奮到要瘋了。

當然,我的手指頭都凍到沒感覺了= =。

 

Life in Japan

昨天Caner說傍晚只有零到一度,

我一整個不能接受:真的有那麼冷嗎?我這個南方國女孩都活好好得捏!

 

 

今天起床後,我又在摸東摸西的,

哈尼突然大叫:快看!下雪了!

哇~馬上不管暖氣還開著,就打開窗戶!

哦~超美的!但是,傻瓜相機照不好啦!>"<

看起來只像下大雨而已。

 

P1040961.JPG

趕快換裝,出門去逛逛嚕!

那可不是水珠哦!是大大小小的冰塊耶~

不過,真的好冷哦!

當在騎車時,雪打在臉上,真的又冰又刺哩!

但是,我超興奮的,還一直伸手去抓雪花,哈!

 


P1040971.JPG

哈尼也加入我抓雪行列,

結果,我贏了,我抓到比較大的一囤。

P1040972.JPG

哈尼說一定要照一下全身都是雪的樣子,

等他對好焦,放好他的包包,找好照相位置,

雪都在暖氣房裏溶一半了@@。

(日本真的只要走到室內,夏天是涼快的;冬天是暖和的。)

 

P1040977.JPG

白天出門就下雪,晚上要回家了,還在下耶~

真的好酷哦!

哈尼說:之前他才在熊本遇過兩次下雪耶!

不過,卻是我的第一次白色聖誕!

 

哈尼!You are my lucky angel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