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Life in Japan

經過這裏好幾次,

從來沒注意這家在賣什麼,

一直都想說大概是賣雜貨的吧!

這次有多一點時間,好好認真的看了一下,

哇~專賣蛋糕、餅乾、糖果之類的材料啊,器具耶!

P1040868.JPG

超興奮的走進去,

看得出來,他們也開始應景的賣起聖誕用品嚕!

P1040866.JPG

天丫~我簡直要在他們店裏跳舞了!

看到這些材料,心裏出現的是:

Sharon的餅乾~~~~~~

那個會讓人流眼淚的味道啊))))!

 

P1040867.JPG

連包裝的各式用品,都有賣哦~

 

什麼鍋碗瓢盆都有哦~

當然,大都是西式料理的東西,

而且很多進口的粉啊,食材啊!

我在店裏繞了半小時的圈圈,

卻什麼都沒買!(因為家裏只有烤麵包的烤箱啦>"<)

 

等哈尼下課後,

馬上抓他一起再去看一次,

然後很狗腿的說:你看你看!我可以作好吃的麵包和餅乾給你吃了!!

當然!哈尼超感動的謝謝我帶他來這家店,

他也從來沒進來過,

然後一樣一樣東西拿起來,說著在家鄉的回憶,

我就趁乘回擊!!!

:哈尼!但是家裏沒有大烤箱耶!!

嘻嘻!哈尼說:等我們搬到大房子,一定買一個給你!!

 

哦~~真想快點搬到大房子捏!!!

我一定要偷偷丟一堆哈尼的垃圾,

但是,問題是:哈尼對他自己的垃圾記憶力異常強烈,

我可要好好想一下怎麼對付這招了!!

 

真的太開心了啦!我可以拜Sharon為師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