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21號出發的行頭!

當然嚕!一定要配上我的新高跟鞋嚕~

Life in Japan

P1040838.JPG

 

這次的出發異常緊張,

我選擇和平常不一樣方式去機場(唉喲,我就有陌生恐懼症咩!)

我使用了我信用卡可以機場接送的服務!(真的好方便哦,不過機會一年才兩次而已,可惜!)

 

 

到了機場,我又開始緊張了!

Life in Japan

看到了嗎?

超級大行李啦!!

我在家用體重計秤重,已經超過底限的20KG了!@@

由於太緊張了,忘了先拍照,

還是到了日本都天色灰暗才照下他們!

我幸運事之一:華航的櫃台小姐,沒有找我麻煩,讓我PASS!

總重:21.7KG,我還很奧客的要小姐幫我貼上易碎貼紙,

帶了一堆餅乾和保養品,超怕打開變成碎巴巴捏!

 

機場入關持續緊張中,

因為我要去體驗傳說中的華航貴賓室了。

到了之後才知道,連貴賓室裏都還有分等級咧!

我去享受免費的,所以是往右手邊,

當然啦!往左手邊的大部份看起來都像生意人,講日文居多,

言下之意就是:我這裏特多大陸腔。


P1040845.JPG

其實,他們也有無限上網唷~

可是,本小姐的電腦尚未加裝防毒軟體,有點小害怕!

(後來想想,我用他們電腦,帳密也是危險啊~超呆!)

 

 

P1040842.JPG

可以無限吃到飽的餐廰可以充份感受對岸人情,

真希望我可以像他們一樣大聲說話,滿桌食物。

厚~我卻緊張到肚子沒空間裝下飲料以外的東西啦!!

當然,一個人去超無聊,我也不能對空氣大聲講話和分享美食!

 

 

P1040843.JPG

連酒都可以喝到飽哩!

正在想,有幾個大聲講話的人,包括一個老外,

可能都是酒喝太多了吧!!

真的超希望哈尼可以一起來唷~

不過,他的酒量,不是爛就可以形容的,

還好,他不會發酒瘋!


P1040844.JPG

哦~照不清楚的啤酒也是可以喝到爽。

下次找人一起來划酒拳如何?

 

 

超級無散幸運的是,我終於到了熊本了!!!

P1040849.JPG

這時已經晚上的十一點半了!

行道樹都為了聖誕節點上了燈,

本來想找顆超級大的聖誕樹來照相,

可是行李又大又重啦!!只好乖乖坐著等哈尼。

 

為什麼超級幸運呢?

因為我出關到交通卷櫃台買票時,

已經不抱希望可以坐到九點半的高速巴士了。

都是行李海關研究我的行李太久了啦!

一邊查還一邊日文碎念:才來十一天帶這麼多衣服哦!這行李真的有夠大!.....

厚~我要把衣服留在日本不帶回去了嘛!(這句日文沒學到咩= =)

結果,在買車票時,櫃台先生就一直用對講機念來念去的,

然後,又要用對講機,又要賣票給我,又要找錢,

動作有點小慢,一整個看他很慌亂!

拿到票,說了日本很基本的謝謝,就往站牌衝了!

冬天的日本有點冷哦~

一出機場,冷風灌腦門!

這時就看到:呃~巴士還在!!

然後工作人員,大聲用日文問:是要到熊本嗎?

哇!!在等我嗎?

馬上大聲用日文說:はい!!!

我趕快推著行李車往前衝了(要命哦,踩高跟鞋差點沒摔死)。

我衝得之快,到巴士時還要拉住行李車咧!

那位先生馬上打開巴士的行李箱幫我上行李,

我一邊道謝,還趕緊把行李車推回留置處,

那位先生,馬上阻止我,要我趕快上車,

說接下來交給他就好。

我只好快快道謝就上車,

一上車看到司機還先說了聲抱歉,

接著,我就滿臉紅,全身熱嚕~

整車的人在等我啦!!!

原來賣票先生,一聽到我要買去熊本的票,

就先用對講機要巴士等等我了!

天啊!超感動的~

不然,下一班車要等半個小時,

晚上的溫度,沒起風狀態下,只有十到十一度。

這真的是我啾甘心之旅耶!

 

 

我慢慢開始感受到日本的溫暖了!

日本!我來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