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上輩子真的是蜈蚣耶,

我哦!超愛買鞋子的!

這次和親愛妹妹四處血拼當中,

一次又買了四雙@@

怪只怪,我們家的人都有選擇性障礙,

當menu或選擇性很多的時候,

就會很煩惱!不知道要選什麼好呀!!

所以,我老愛問:你們招牌是什麼?最新出的是什麼?限量的嗎?

這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

而且,我的症狀算是最輕的,

因為無法選擇的時候,

我都是全包下就對了!!(這應該是病最重的吧!~"~)


 

shopping

對!全都是AS的鞋子,

就是偏愛這味!
台灣製的嘛,合我們東方人的腳,

價錢和歐洲義大利精品名牌比起來,

平價平價啦!!

 


shopping

這雙深藍色的麂皮鞋,真的挺有質感的!

配九分或七分牛仔褲,甚至是正式一點的小禮服,都OK捏!

我很愛尖頭鞋。。。。

而且,尖頭高跟,是不敗鞋款!必買!

 

 

P1040834.JPG

紅色這雙,是跟著新娘子買的,

因為她穿起來很好看,不然這種可愛風的圓頭鞋,

我通常不會拿來試穿的。

會買它的原因是:它鞋跟不太高,符合我"未來"的需求!

(因為我不穿矮跟鞋的人啦,可是以後的日子,要走的路可多了,決定走學生妹清純路線嚕!!)


P1040837.JPG

挺龎克帶點ROCK風的鉚釘鞋,

不過我是準備明年夏天再穿滴!

冬天露出腳趾頭,好冷耶~~~

我的腳趾頭可能會掉在路上的說!!

 

P1040838.JPG

蛇皮風帶點SEXY的感覺,

雖然,有點像OL的上班鞋,

但它卻是百搭又不失變化,

不會像一般的包頭鞋,看起來很BORING捏!

 

買了它們之後,熊熊發現:

怎麼沒有黑色不敗款!!!

黑色是必備款耶~~(喂,你鞋櫃還有黑色的鞋!!)

好吧!= =

這次買鞋,本來要跟小姐拗個什麼鞋油的呀之類的,

結果,熱心的小姐,幫我所有的鞋都做了基本處理,

而且,主動發現了小瑕疵換了一另雙鞋給我,

我這種大神經的射手,通常不會發現滴= =

因為買了太多雙了,手上加上血拼的東西,

拿不動捏,有個像櫃長的小姐,還拿出了只有買進口靴才會有超級大袋子!

金色的!酷耶!讓我放進去大包小包,

回家方便多了!

而且,這次小姐幫我加入了AS會員,

買了N年了,現在才知有會員,是怎樣!

不過,他們的服務態度,讓我花錢覺得花很爽!!

 

這幾天血拼,我一直說:"我再下來就沒機會買鞋"的理由,

催眠自己買下他們,

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有機會在台灣買鞋子了咩!!

如果真的以後鞋子壞了,

沒鞋穿怎麼辦???

蜈蚣沒有腳不會走路嘛~~~

下次穿他們時,再PO上來分享!!CC

 

高跟鞋對男人是性感的象徵,對我是邪惡的資本主義下產物呀!

哈尼,這筆帳單一定要你付啦!!!都是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