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回到家,打開房間門,

就看到桌上放了這兩樣水果@@

food

我應該要超開心的,因為老媽很貼心溜!

BUT他們就大咧咧的放在我書桌上,

會長螞蟻和小強啦!!!厚~

 

為了調整我的心情,

只好吃掉本來要留給哈尼的Sharon媽咪手工餅干 !

再配上親家自家茶一杯。

P1040607.JPG

哦~天丫!

人生嘛,不過就是短短數十年,沒什麼好計較嚕~(喝完茶,吃完餅干的後言)

 


P1040608.JPG

嘖嘖嘖!看看那個料~

實在是太好吃了!

吃到嘴裏,香氣四溢(巧克力香)

再一咬口,鬆鬆的餅干就化開來了,

多咬幾下,綿綿的在舌頭上,

好好吃捏~!

 

謝謝Sharon送給妹妹的愛心,再謝謝妹妹的愛心送給了偶!

拍謝我家的哈尼,這種愛心手工餅干是不能放太久的,因為沒有防腐劑,所以我先試吃了!

 

呃~試過頭,所以都吃光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