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下班,就趕回家見我親愛的妹妹,

下班前又再喝了一杯咖啡,在公車上還是沒發揮效用。


姊妹相見,當然是聊不完的話題,不過,

阿母也想湊進來插嘴,只是一直打斷我們而已>"<

厚~~~


準備要出門去和親家們第一次接觸了,

而阿母總是會不定時發作半殘癈的症頭,

搞得我自己差點來不及,

隨便擦個口紅,就要出門了!

但是Wendy覺得我氣色太差(當然咩!我才剛下班,一個晚上沒睡覺捏),

所以,就大約得黏個假睫毛嚕!


我們約在公館峨嵋川菜館。

志偉

這位是男主角,因為今天是男主角,所以沒帶他的高級單眼出門。帥吧!我妹夫耶!

 


志偉的家人

這是二舅,很健談哦!而且,還是個高材生哦!會念書真好,我就只愛玩= =



P1040597.JPG

這是親家公和親家母,看得出來他們很和藹可親吧!不過,也看得出來,曾爸爸很害羞捏~CC

 


P1040592.JPG

這隻有點過動的小鬼,整天黏著他媽,居然還在餐廳跳起周杰倫的MV!

 


吃超撐的午餐,

回到家大人們就聊他們的,正式得談談結婚事宜,

我們"小孩子"就躲到房間吹冷氣啦!呵~


祝 我親愛的妹妹和妹夫,愛情久久,幸福渡過每一天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