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畢業論文發表了,感冒還沒好。
厚~鼻塞加鼻水共共老,要命啊!

等等在家來個熱水澡療程,

 

hippie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Life in Japan

這幾天一直想吃大阪燒(お好み焼き),聽大王說巿場裏有一家不錯吃的大阪燒店,但是我這個萬事都要省的家庭主婦(目前的職業別),想到這看起來那麼簡單的料理,還要花錢去吃?

就在昨晚,餃子趴完後,剩了一堆餃子餡,因為大家都第一次包餃子,怕餃子皮包破掉,餡都不敢塞太多,於是,真的是天助我也啊!

IMG_0858.JPG  

hippie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Life in Japan

夏天到了!熱得半死,連食慾都沒有了。好加在表姐在部落格提到,老外都愛馬鈴薯(我家大王也是耶!),所以決定來試看看馬鈴薯沙拉!!為什麼我說簡單呢?因為我一直在做沙拉的中間做別的事,還照了相,可見,我這廚房新手都可以駕輕就熟的料理,大家一定也覺得簡單,哈哈哈。

 

IMG_0798.JPG

hippie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