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去年就入手的身體去角質霜。House of Rose的Oh!Baby 

Life in Japan

  • 容量:570g
  • 価格:税込2,100円(本体価格2,000円)
  • 無香料・無着色・無鉱物油
  • 一般藥妝店買不到,害我跑了好幾趟在找它,我的日文很爛,想說不會是我眼睛也花了才找不到吧!最後到官網搜尋,很幸運的,熊本有他們的專櫃。在熊本,很多專櫃和品牌是找不到的,硬要買都還得跑一趟福岡才有哩!

     

    P1040716.JPG

    這一罐看起來真的滿大瓶的,也只有這個size,右邊是專櫃小姐額外送我的去角質凝膠。那個超親切的小姐,讓我試了保濕護手凝膠和去角質膠,然後問我想要那個試用品,我選了這個,因為我的手馬上被搓出超多舊角質,角質洗掉之後,兩手的手背顏色差好多,一整個就覺得它很好用!就選了它,過幾天,我還要再去一趟,買這瓶去角質凝膠的正品,很好用哦!洗完臉,臉上的水稍為弄乾,直接用凝膠輕搓臉部,角質一下就掉了,沖洗完臉,臉不乾不澀,因此成為我的固定入手商品選項。

    那個小姐,人真的很好,看我大包小包的,還幫我手上所有的東西重新打包,給了我多的提袋,她們家的提袋看起來還挺優雅的。反正她說了一堆日文我也聽不懂,只知道我留資料後,她說我的漢字寫得很漂亮,呃~這沒什麼好驕傲的,因為我們是漢字國家嘛。我還記得要離開時,她還給我了免費護手卷一張哦!誰知道,我人在台灣,沒辦法在時限內去玩一次,好可惜哦。

     

    IMG_0780.JPG

    看到了嗎?超細的顆粒,我覺得很好用,因為顆粒太粗,皮膚會超痛的。這瓶去角質,去年換了包裝,本來是粉紅色瓶子,而且他們公司不定期都會有限量的其他果香去角質霜,那天我去的時候,店裏的限量貨,早被掃光了,殘念啊!他們家的去角質用品,可是常常上日本美容大賞的榜呢!

     

    IMG_0781.JPG  

    新瓶打開,角質霜大概有95%的滿度,不像我之前在小屈買過的去角質霜,打開只有三分之二,而且一點都不沙,就是感覺不到有搓到皮的感覺,只是因為"果香"我就買了,我有果香癖。

    去年到現在,我用了十次有了吧!因為一直放在日本,只有這陣子很乖的每星期用一次,用量很省吧,還是很滿,我可是毫不手軟的挖出來,它們的沙還挺細的,有時候,還會因為挖太多在手上,會很浪費的掉在地上哩!用完之後,身體真的還滿滑溜的,買Oh!Baby的時候,那小姐還給了我一張圖解說明單,教我怎麼使用,真是很容易上手的好物啊!

     

    當女人真麻煩,都不能偷懶的耶!(有啦!要偷懶就去重要部位的角質就好了,像什麼膝蓋啊、手肘之類的= =)嘻嘻~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hippiela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